非典型明日香厨.人形爱好,没事拍照.

一年又过去四分之一了,写一点杂乱的东西备份一下.

红色是我最爱的颜色.因为这是明日香的颜色.对红色比较专情,所以我身边的东西都是红色的.

赤色の意味は激情と希望です.

我想起认识的国外的一个香党.

她也超爱明日香,和我一样收集明日香的一切.手办周边什么的就不用说了.

她也很爱红色.买了很多红色的东西.而且她和我用着很多相同的红色东西.

同样的耳机,同样的耳放,同样的播放器,甚至还买了同一款红色的保护壳.


有时候我不由得怀疑这大概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,在世界的另一头,做着和我相同的事.也许某一年,某一天,我会与你相见.

是的.这个地球上有时候就是会发生很多妙不可言的事情.想到明天的生活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,想到另一个我正在地球的另一端,想到这个宇宙中巨大的各种星球以及壮阔的星系,就会觉得一切都那么有意义.

"那些与我们生活有各种各样羁绊的一切,大概都是我们生命存在的意义."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Niflheim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