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明日香厨.人形爱好,没事拍照.

2016年快结束了,到年底之际,拼了这8张长图,做了这份年终总结,算是对自己今年的回顾吧.

今年份的图某种意义上绝多大数都是瞎拍,不过为了跟风交总结还是做了一下简单的归类.P1P2均为各种瞎拍的明日香,P3为各种诱惑的兔女郎,P4选了几张奥丁领域的手办,P5为各种屏摄的偶像初音,P6多为无脑的草地外拍,P7是不知道明确的分类的单图,P8是作为红色控+明日香控的我的日常.

这大概是第一次的长拼图总结,这一年来拍的图既没有数量也没有质量,始终是在乱按快门.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制定的一个重要的打算就是要学!会!拍!照!另一个打算就是多出去外拍,准备拍DD了.想起明年即将走向拍娃的道路就有些期待呢!在拍片的过程中也结识了很多同好,认识了很多重要的人,有你们在就是我拍照的最大动力,真的很谢谢各位.

马上17年即将到来,在新的一年里不知道会拍些什么,但是我一定会努力认真的拍下去!同时也希望大家也坚持拍下去.生活里最重要的,永远是热爱和坚持,共勉.

以上.



评论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iflheim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