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明日香厨.人形爱好,没事拍照.

2017.12.04 ASUKA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  

回顾了一下今年重要的事情.

1.继续收集着明日香的一切.手办周边什么的一样也不能落下!
2.将我拍的明日香的作品,印成了明信片寄给了各个地方的朋友,让他们感受到这个角色的活力以及我对她的爱.(最远的一份寄给了北美第一香党,可以说是传达距离最远的红)
3.多谢我们香党党魁让优子姐姐特意给我签了名,大成就达成.
4.和最强的EVA同好们一起组建了庵野秀明关爱委员会,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,很开心.

贺文不写了,我对她的爱早已无需多言.但还是要对我最爱的她说一声:明日香,生日快乐.

RED means fervent,hope,and ardour,
We love the totally red in perpetuity.
Red color never die,
The more red,the more fanatic.

评论
热度 ( 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iflheimr | Powered by LOFTER